YouTuber黃氏兄弟的成員瑋瑋被周刊爆料,與同性一夜情,瑋瑋昨(3)日晚間PO出他與媽媽的對話影片,影片公開後引起社會大眾的心疼,除了與他交好的網紅們替他加油外,也有很多公眾人物站出來發聲,聶永真怒轟:「假道學的存在才是社會最羞恥的事。」

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昨日晚上在臉書談到,黃氏兄弟的瑋瑋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也沒有做出不好的示範,「他不需要對不起,這是他的私生活,也是所有正常人類都會有的私生活。」難道單身自由約一夜情犯法嗎?「假道學的存在才是這個社會裡最羞恥的事。」聶永真認為爆料者太過分,認為這樣是殘忍蹂躪別人的私生活,甚至是逼迫他人出櫃的行為,怒轟爆料者:「受!不!了!他們真的可以去死!」

除了聶永真外,平時與瑋瑋交好的網紅們,也紛紛在社群平台發聲,替瑋瑋加油。像是愛莉莎莎之前在瑋瑋新歌《室友》MV擔任女主角,她今(4)日凌晨也在IG發文,曬出與黃氏兄弟的合照為瑋瑋打氣,「無論你喜歡誰,你的本質都是一個溫暖單純又努力的大男孩,我都會一直愛你,還有當你的超級好朋友,不要再難過了喔。」

過去也曾和瑋瑋合作的網紅「一隻阿圓」,同樣也曬出雙方合照,並寫下蔡依林《玫瑰少年》的歌詞,並感性向瑋瑋喊話:「請記得那些愛你的人是我們,一大群人都是你的後盾,不一樣都一樣,記得你的溫柔鄉有血有汗。」

瑋瑋的哥哥哲哲昨晚也心疼表示,「你真的很勇敢也很棒,也很辛苦,3年多來,每天都被我逼著工作、練舞、學音樂、上班,因為答應了通告,還是努力表現,我很驕傲,也很愛你,我們永遠都是你的後盾。」

黃氏兄弟哥哥哲哲昨晚也在IG限時動態中,支持弟弟瑋瑋。   圖:擷取Instagram

過去和瑋瑋合作過的網紅「一隻阿圓」昨晚PO文為瑋瑋發聲。   圖:擷取Instagram

網紅愛莉莎莎昨晚也PO文挺瑋瑋。   圖:擷取Instagram

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發文怒轟,假道學才是社會最可恥的事情。   圖:擷取聶永真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