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義國際數位娛樂代理韓國熱門手遊《來我家玩吧》,今(3)日宣布即日起遊戲內將會新增【星光公會】及【熱氣球遠征】系統。

本次版本更新,將加入星光公會系統。可以召集志同道合的朋友們組成公會,一起研究星星力量。透過簽到、捐獻等活動,公會也會和成員們一起成長!公會設有專屬大廳,除了可以和成員們閒話家常,當公會的等級越高,內部的家具也會越華麗。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公會的星光工作台,來升級自己喜愛的家具裝飾值。

星光公會的專屬大廳 圖:華義國際/提供

熱氣球遠征!開始大冒險吧!

配合公會系統,熱氣球遠征也將同時開啟。透過可愛的珊蒂熱氣球,一天將會有三次的免費機會可以派出由寵物們組成的探險隊。寵物們的類型、等級、心情、數量都將會影響到探險所能獲得的最終獎勵,如果寵物心情不好的話,就不能出發冒險了,這點工坊主人們可要多留意!另外除了每次探險都會帶回獎勵寶箱,波波瑞斯的村民們也提供了次數獎勵、開墾獎勵、排名獎勵等多種獎項。想要獲得可愛又稀有的道具和服飾,那就趕快帶著寵物們出發吧!

寵物們探險後會帶回眾多獎勵 圖:華義國際/提供

新型寵物小麻雀俏皮登場!

波波瑞斯森林終於迎來了新的寵物!圓滾滾的小麻雀一蹦一跳的跟在身邊,簡直可以融化所有人的心!除了可愛的外型,小麻雀也擁有不同於以往寵物的技能,絕對能成為工坊主人們的好幫手!與此同時,官方也開啟了【揪團養萌寵】計畫,只要領養小麻雀的人數達指定數量,即可再獲得更多遊戲虛寶,讓遠征冒險更加輕鬆!

新型態寵物小麻雀   圖:華義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