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女星劉樂妍,一反藝人少碰政治的避諱,她政治立場鮮明,引發不少爭議。最近在中國的她,常在微博抒發心情,昨(2)日晚上她發文說,最近有朋友直接吐槽她「文章很無聊」,她也不甘示弱回擊:「我仇家很多,如果我48小時沒說話,肯定是被人弄死了。」

劉樂妍表示,有時候更新動態,純粹只是想告訴大家「我活著」,畢竟經常看到獨居者過是很久都沒有被發現的新聞,加上她在外與人結下許多樑子,「我來中國以後仇家很多。製片人田慶山,選角導演石筱磊,還有全臺灣的817萬台獨。還有各式各樣各種可能要暗殺我的人。反正只要我48小時沒說話,那我肯定就是死了。」

儘管劉樂妍同時簽署了台灣與中國的器官捐贈卡,若是離世必然有人會幫忙收屍,「但我還是怕我死了沒人發現,所以我每天都會隨便發點什麼。大家忍耐著,將就著看吧。我是一個喜歡說話的人,反正我只要48個小時沒說話,那我就是被人弄死了。」

劉樂妍微博全文。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