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明星夫妻檔李東健趙胤熙因戲生情,2017年結婚並育有一女,今日驚爆兩人離婚消息,隨後女方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宣布兩人已經辦理離婚,短暫婚姻僅維持了3年。

據韓國媒體Dispatch報導,身邊友人表示「兩人有很多不同之處。經過長時間的商議,最終做出了慎重的決定。」並透露監護權「最後決定由趙胤熙照顧女兒」,雙方目前正在就財產分配等其他事項進行協商。

消息一出,趙胤熙隨即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對我司演員趙胤熙離婚相關消息,在這裡正式公告趙胤熙已於22日向家事法庭提出離婚調解申請,並告知和李東健已經離婚的消息。」向祝賀二人結婚並為他們加油的人們突然傳達這個消息,請大家諒解,今後將努力通過更好的活動與大家見面。

李東健曾和女團T-ara出身的朴芝妍交往引起熱議,兩人分手後,2017年2月底宣布和一同合作《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趙胤熙交往,同年5月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12月女兒出生,兩人迅速升格成新手爸媽,總是恩愛出席公共場合,未料婚姻僅維持短短3年就結束,令人扼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