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陳時中受邀到各地推觀光,有立委質疑觀光局沒陪同,也沒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加上先前高鐵自由座、站票賣不賣交通部和指揮中心未達共識,讓外界覺得陳時中和林佳龍「同床異夢」。對此,林佳龍回應,觀光會結合防疫跟旅遊「順時中」,觀光局也推出防疫和未來旅遊業復甦的規劃,由陳時中宣導能讓大眾更了解。

國民黨籍立委洪孟楷今天(28)在立院質詢林佳龍,質疑近期陳時中應邀到各地推觀光,但沒邀林佳龍,交通部觀光局也沒陪同,加上之前高鐵自由座賣不賣等有不同說法,都讓外界覺得「同床異夢」。

林佳龍說,觀光會結合防疫與觀光「順時中」,至於連假高鐵賣不賣自由座,先前尚未公布6月7日要鬆綁,超前部署時當然從嚴規劃,現在有新措施,會依照辦理,有些細節他跟陳時中都有溝通。

林佳龍回答,交通部與陳時中有默契,由觀光局訂核定補助等相關政策,至於怎麼帶動、邀誰帶動推觀光都好。觀光局在防疫到復甦有很多規劃,由陳時中宣導,能讓大眾更了解防疫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