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義大利特倫蒂諾(Trentino)1名12歲的男孩亞歷山德羅(Alessandro)跟家人出外旅行時,跑到灌木叢中撿松果,不料,竟引來一頭棕熊跟隨在後。亞歷山德羅的家人錄下事發過程,之後想起來直呼「彷彿是在電影中捕捉到不可思議的經歷」,因此貼上臉書與大家分享。

據外媒報導,一個家庭在24日早晨,前往他們在山谷中的家附近的山區旅行,竟遇到1隻棕熊緊跟在男孩身後,他的繼父洛里斯.卡里亞里(Loris Calliari)表示,當時他試圖引導亞歷山德羅慢慢朝他走去,於是男孩一步一步穿過灌木叢,並沿著小路走過來,而棕熊則在男孩身後跟著。

卡利亞里表示,亞歷山德羅很喜歡動物,尤其是熊,當他看到那隻棕熊時,還要求他幫忙拍合照,「起初我很緊張,但是後來發現亞歷山德羅並不害怕,所以我冷靜了下來」,他說,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平靜,亞歷山德羅的母親和祖母非常擔心且開始尖叫,但亞歷山德羅在脫離險境後,還說「這太酷了」。

12歲的男孩亞歷山德羅跟家人野餐時,跑到灌木叢中撿松果,不料,竟引來一頭棕熊跟隨在後。   (擷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