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在台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安排這23、24日南下墾丁,示範防疫新生活,也為墾丁帶來一波觀光熱潮,外界也關心下一站會去哪,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表示,台南市長黃偉哲有跟發言人莊人祥積極聯絡,不過目前沒有完整規劃,也沒有接到其他縣市的邀約。

武漢肺炎疫情在台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23、24日率領防疫團隊南下墾丁,親自宣導樂活防疫,示範如何兼顧防疫和旅遊,引發許多民眾朝聖,也帶動墾丁觀光,現在屏東縣更研議要將陳時中穿的花襯衫量產上市,「最強業配王」當之無愧。

陳時中表示,黃偉哲有積極邀約,也打了幾次電話給莊人祥,但目前還沒有完整的規劃,至於其他縣市倒是沒有收到什麼邀約。

不過,台南市立委陳亭妃在稍早發文表示,陳時中已經答應,近期將在狀況許可之下前往台南推廣防疫新措施,陳亭妃表示,除了帶部長享受台南獨特的人文風情、品嚐道地的巷弄美食之外,更呼籲台南民眾讓部長感受台南人的熱情,並親自向所有的防疫英雄們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