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人氣電競戰隊TSM今(23)日宣布,他們正式簽下Drone、WARDELL、Subroza、Cutler、hazed等5名選手組成《特戰英豪》(Valorant)戰隊名單,5位選手都是前《CS:GO》選手,將由輔助選手hazed擔任隊長。這也讓TSM成為第5支在《特戰英豪》正式上市前就簽下職業隊伍名單的戰隊。

《特戰英豪》雖然6月2日才會正式上線,不過各大戰隊的搶人大戰早已開打!北美人氣電競戰隊TSM今日宣布,他們正式簽下Drone、WARDELL、Subroza、Cutler、hazed等5名選手組成《特戰英豪》(Valorant)戰隊名單,這5位選手都是前《CS:GO》職業選手出身,將由Drone、WARDELL與Subroza擔任步槍手,Cutler與hazed擔任輔助位,並由hazed擔任隊長。

目前《特戰英豪》還沒有正式的官辦電競規劃與賽事,僅有一些地區性的比賽,不過,在《特戰英豪》封測人氣高漲,且未來幾乎篤定會有大規模電競比賽的前景下,包括NIP、T1、GEN、DIG等隊伍都已經有部署《特戰英豪》的名單,TSM則是第5支宣布加入《特戰英豪》項目的隊伍。

TSM宣布部署《特戰英豪》戰隊名單。   圖:翻攝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