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藝人何如芸和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去年底爆出婚變,2人目前分居正協調離婚,日前王敏錡遭週刊抓包和嫩妹約會,何如芸驚爆女方是飯局妹,並稱「祝福但不能原諒」。今(22)日凌晨,何如芸突然在臉書上發布「不自殺宣言」,在娛樂圈引發一陣驚呼!不少人紛紛表達關切。面對大家的關心,經紀人今日回應表示:她目前拍戲中,請大家不要擔心。

何如芸今日凌晨突在臉書發表「不自殺宣言」,內文中提到「我上有父母,下有妹妹,2個未成年的孩子。從今天開始,如果我的人身遭受攻擊甚至危險,都不是我自願所為。」突然其來的恐怖聲明讓不少人嚇傻,就連有「黑道歌手」封號的郭桂彬也留言,他覺得何如芸把路走絕了:「一位藝人走入家庭最難的是身段,孩子大了,您的承受也多了。家?您不在不成家,回去吧!」

何如芸所屬經紀公司,今日上午約11點左右向媒體回應,關於何如芸凌晨發表的「不自殺宣言」,經紀人表示,她凌晨收到何如芸的簡訊,要經紀人不要緊張,「何如芸今早8點的通告,還在想,她這麼早找我有什麼事情,結果是擔心我會緊張。」經紀人也說,目前何如芸的情緒穩定,也沒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謝謝大家關心」。

相隔10年復出的何如芸,現正演出八點檔《炮仔聲》,扮演豪門二房角色亦正亦邪,同時也獲得觀眾好評,重返戲劇圈之際,戲外卻驚爆16年豪門婚變,隨後也證實和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協議離婚中,且雙方正在打離婚官司。

 

何如芸發表不自殺宣言,引來人稱「黑道歌手」郭桂彬的留言回應。   圖:擷取何如芸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