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高雄市選委會初步統計數字,截到6月6日投票人數為230萬362人,所以依照25%的罷免門檻來算,應該是要達到57萬5091票以上才能通過。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發起投票活動,預測罷韓結果,短短一天之內就吸引了20萬人參與,結果網友一面倒認為「罷韓」將會成功。

距離罷韓投票日只剩15天,館長21日在臉書問:「你認為6/6結果是?」並發起為期一天的「罷韓民調」投票,共有約20萬名網友參與投票,其中只有約1.7萬人投「罷免失敗」,而逾18萬人投「罷免成功」,占整體人數92%,比例相當懸殊。館長對此表示:「投票結果,6/6一定很刺激」。

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非韓不投」、「我就算用爬的,也會去投下同意罷免」、「要失敗有難度」、「我相信百分之99.9999一定會過」、「別這樣,等等韓粉崩潰,等6/6再來測底讓他們崩潰」、「反對票的超多假帳號 花錢請假帳刷 真辛苦」、「這是參考~6/6號才是真正的勝負~請務必出門投票」

另外有網友則看衰說:「我投失敗,但我認為是投票人數不足」、「投個失敗,讓大家緊張一下,然後立刻回去投票」、「投失敗+1,主要罷免是真的沒有這麼簡單」、「很希望能成功,但機會渺茫,太難了」、「我不看好高雄人 我身邊的都不會回去投票」、「年輕人只會說不去實行的比例還是很高很高」、「認真說,不一定會成功,投票率是關鍵」、「還沒聽過哪次罷免有成功的」。

中選會表示,罷免活動期間依法將自22日開始至6月5日止,為期15日;5月27日零時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有關被罷免人或罷免的民意調查,也不得加以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違者處以新台幣50萬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