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的親中藝人劉樂妍19日自爆有導演找她拍攝三級片,開出3部短片60萬元人民幣(約256萬元台幣)的片酬,結果被她斷然拒絕。劉樂妍事後越想越不對,在微博發文表示,懷疑這是台獨人士給她下套的釣魚技倆。

劉樂妍在微博公布自己與該導演的對話訊息,對方表示想找劉樂妍合作拍攝網路短片,先詢問了劉樂妍的三圍,之後直接問劉樂妍「三級片妳可以接嗎」,並稱拍一部三級片就會給20萬人民幣的酬勞 ,但劉樂妍宣稱自己現在是愛國女星,還反問「 現在誰要看三級片呢?大家直接看A片就好了 」。

劉樂妍接著詢問:「不是特別明白,三級片的道理是?」該導演回答拍攝的影片中要有前戲、口交和做愛,還問「口交妳可以接受嗎」,並強調畫面都會打上馬賽克,只需要露臉就行,被劉樂妍吐槽「你逗我吧?大陸沒有這種尺度的戲」,但該導演鍥而不捨,開出了拍3部50萬元人民幣的酬勞,之後又說可以再加碼10萬元人民幣。劉樂妍則表示自己沒有興趣,斷然拒絕說「真的你找錯人了」。

對此,劉樂妍發文表示:「怎麼可能拍那種東西呀?!我還想嫁人呢,找婆家急得要命」,還說:「農村劇大女主中國好媳婦才是我第一優先,不計任何酬勞想搶下的角色好嗎?!」劉樂妍事後越想越不對,直說「 真的懷疑你是台獨1450,817來釣魚給我下套。 」

劉樂妍在微博公布自己與該導演的對話訊息,對方表示想找劉樂妍合作拍攝「三級片」。   圖:翻攝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