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繼日前宣布的LPL v.s LCK季中盃後,PCS太平洋賽區也有對手可打啦,那就是VCS越南賽區!Riot Games昨夜公布一項將於5月底展開的季中直播馬拉松,這是一個專為募集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捐款的社群慈善活動,其中一項賽事就是太平洋賽區與越南賽區的對抗賽!

根據PCS聯賽官網所公布訊息,這場橫跨賽區的慈善對抗賽將由兩個賽區代表,也就是PCS-Talon Esports、Machi Esports;VCS-Team Flash、GAM Esports進行對決,目前尚未公布賽制與對戰組合。

這場直播馬拉松將從5月30日上午8點開播直到6月1日上午9點收播,整整超過48小時不停播,觀看粉絲都可以在直播過程透過捐款支持正在對抗新冠病毒的世界各地非營利組織。

直播節目非常豐富,包括歐洲大陸的內戰、巴西 Yoda和Kami之戰以及之前宣布的LPL & LCK季中盃也是其中的一環。PCS、VCS對抗賽表定將於5月27日下午4點開始舉行。

直播內容非常豐富,日前公布的LPL 圖:翻攝自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