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出處:YouTube/香港大紀元新唐人聯合新聞頻道

中國武漢肺炎禍害全球,還施壓世界衛生組織(WHO)禁止台灣參加WHA大會,改邀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扮演大好人角色,宣稱要向世界散財紓困。這種做法連中國人自己也看不下去,就有中國網友在推特爆料,指紐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的中國領事館噴漆「FUCK THE CCP」。

中國網友「一劍飄塵06」在推持po出1段長約80秒影片,原來中國駐奧克蘭的總領事館被噴上了大大的「FUCK THE CCP」字樣,而旁邊則噴上了「TAIWAN#1」字樣。「一劍飄塵06」表示,此舉根本是「CNM中共」!他覺得這種方法很值得鼓勵,讓中共成為過街老鼠。對付這種流氓政權,「和理非」就是助紂為虐,不止國家之間軍事對抗,民間也要各種侮辱性對抗!他指「中共是一種病毒!和新冠病毒類似!一旦擴散,人類完蛋」。

這段影片已經吸引數萬人次觀看,還有不少人轉推。有網友Idis Kata表示,各國武漢肺炎的病人應該「用玻璃瓶裝帶病毒的尿扔進垬機構」,被其他網友大讚這個點子好。還有網友yunnie333認為,這個(噴漆)應該是紐西蘭人(非華人)的傑作,他們真正憤怒了又敢於出手;網友Suor則表示「民意是政治最好的消毒水及清潔劑」。

中國武漢肺炎截至19日上午8時止,根據美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全球已經有479萬5000多人確診,逼近480萬人染疫,而死亡也多達31萬8000多人。中國想扮演救世主角色已被國際看穿,各國人民的仇中情緒高漲,世人也漸漸看清楚中國共產黨政府的真面目,中國駐奧克蘭總領事館被人噴漆「FUCK THE CCP」,有網友指出應該不是第一次了。對比一旁噴上的「TAIWAN#1」,分明就是要氣死中共。

 

中國網友爆料,中國駐紐西蘭的總領事館被噴上大大的「FUCK THE CCP」字樣,應該不是第一次。   圖:翻攝自一劍飄塵06推特

中國駐紐西蘭的總領事館牆外,另外也被噴上「TAIWAN#1」,網友指分明就是要氣死中共。   圖:翻攝自O Sir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