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總經理Bob Myers今日在受訪時表示,球隊並不享受和「KD」Kevin Durant一起拿下的第2座冠軍,這一則新聞很快被美媒《Sideline Sources》給轉發到IG上,也引來Durant本人的親自回覆。

Myers表示勇士和《最後之舞》中的公牛隊很像,在這幾季飽受外界壓力折磨,另外他還說:「當和Kevin(Durant)在這裡奪得他第2個總冠軍時,感覺就好像:『好吧,我們只是做了我們該做的事情,很棒的完成了工作。』拿到那個冠軍其實並不快樂。」

對此Durant似乎頗不以為然,他在《Sideline Sources》的IG發文下酸酸地說:「照片中的那些兄弟們明明就開心得要死(NIGGA LOOK HAPPY AS SHIT THAT PIC THOUGH)。」

Durant在去年夏天勇士連霸失利後,決定到籃網另起爐灶,並且在今年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常常上節目爆料勇士隊的內幕,但Draymond Green等人則是否定了他的部分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