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防疫團隊一同到知名連鎖餐廳享用滷肉飯,並視察寧夏夜市攤商是否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台灣知名滷肉飯眾多,為什麼選擇該餐廳的滷肉飯?陳時中說,本來要吃冰,但覺得吃甜的不太好,後來交給幕僚決定,就選了知名滷肉飯。

陳時中說,他今天和防疫團隊打算視察各種餐廳的用餐情況,基本上還是從符合庶民經濟的店家開始,比較貼近大家生活,也方便讓大家瞭解防疫新生活運動。本來幕僚建議吃冰,但他覺得帶頭示範吃甜的不太好,吃太甜容易蛀牙。

陳時中宣導,甜的飲食要適度攝取,所以最後決定吃鹹食;而滷肉飯是大家常吃的美食,最後就決定吃滷肉飯。至於挑選哪家店,則是由幕僚去安排。

陳時中提及,其實他不常去吃該知名滷肉飯餐廳,比較常吃衛福部對面一家生意很好的滷肉飯,經常可看到很多人排隊,那家他比較常吃。

衛福部長陳時中和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張上淳、周志浩等人走訪寧夏街夜市商家示範防疫新生活。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