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昨(14)語出驚人,批評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把小燈泡的頭踢到高雄去」,此話引起公憤。北市議員羅智強今 (15) 臉書發文 :「批評王婉諭是李來希的言論自由,李來希的錯在於說她把小燈泡的頭踢到高雄去,這一點我也不能認同」。

羅智強表示 :「李來希的錯不在批評王婉諭,王婉瑜是立法委員、公眾人物,批評她是李來希的言論自由,李來希的錯在於他說王婉諭把小燈泡的頭踢到高雄去,這一點我也不能認同。」現在1450把他批評洪慈庸的事拿來類比李來希,他批評洪慈庸面對269旅半年三案輕生,還誇國防部「漸漸願意改變」的雙重標準。

羅智強質問,洪仲丘的悲劇,誰都遺憾,馬英九總統道歉、親赴靈堂卻遭家屬羞辱,蔡英文綁著「國防布」上街頭,不是事實?不能評論?而現在黃姓軍官等269旅連三自殺案雲淡風輕的過去,還換了洪慈庸一句國防部「漸漸願意改變」這不是雙重標準?不能批評?

羅智強指出,多數媒體,早已放棄監督執政者的天職,「專心監督在野黨」,而又有朝廷養的如海嘯蝗蟲般的1450做為錦衣衞四方扭曲事實、帶風向,要站在執政者的監督面本來就要有被萬箭穿心的準備。「所以,我也不意外這樣的扭曲,二個字:歡迎」羅智強強調。

羅智強最後補充,要譴責李來希很容易,「他的說法,我也無法接受」,但對於招名威歧視陸生一語不發、甚至大力護航,而正義凜凜譴責李來希的緑營人士、1450這樣看顏色變立場的正義,「是一種變色龍的正義」。

羅智強表示,不認同李來希的論。   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