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睡成這樣啦~日本一名推主@mino_ris養了隻顏值很高的藍眼白貓Setsu,但顏值是一回事,主子的個性怎麼樣就不是奴才可以隨意掌控的了。雖然平常Setsu有元氣時,看起來都還算正常,甚至讓人覺得好萌啊~但當牠睡覺時,往往睡得不顧形象、睡得「不省貓事」,讓人看了忍不住笑噴!

Setsu小時候就超級可愛。(圖/Twitter@mino_ris)

長大後也美美的。(圖/Twitter@mino_ris)

但當Setsu睡覺時就會變這樣。(圖/Twitter@mino_ris)

相當放鬆的樣子。(圖/Twitter@mino_ris)

各種奇葩睡顏讓人大吃一驚。(圖/Twitter@mino_ris) 

推主日前就分享了Setsu睡到超陶醉的影片,即使中途被推主吵醒,也完全沒有改變牠堅持醜顏睡覺的決心,依然不把舌頭收好,倒頭又繼續睡回去。網友看過都笑翻:笑死整個睡爛」、「睡到ㄎㄧㄤ掉了……」、「喝太多?」、「吃了什麼才會這麼好睡」、「放很開」。

雖然Setsu的睡顏被網友笑翻,但推主本人則是一直稱讚自家主子實在是可愛到不行,最後就來看看這段可愛的睡覺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