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兩造互相攻擊,黨中央祭出自即日起暫停舉行,之後將依民進黨【紀律評議裁決條例】進行後續程序。參選人、前市議員王孝維今(14)日表示,他遵從黨中央的定,但他也要求黨中央要調查清楚,不能和稀泥。

對於傳出他跑到海邊沉思,王孝維受訪時承認說,退一步海闊天空,他總是要反省檢討一下。

至於是否還會繼續參選下去,王孝維說,黨中央說停止許舉就是停止選舉,他遵從黨中央決定。黨總是要進行後續調查,等調查後他再因應。

對於為什麼昨晚不簽黨中央要求雙方簽的公約,王孝維說,現在已經不選舉的問題。他要對手薛凌說清楚,「對這些指控抹黑必須要講的很清楚」。黨中央也應該對賄選一事查清楚,不能和稀泥。

王孝維說,黨主席卓榮泰422日叫他們兩人去,並要求他們不能開記者會攻擊對方。結果,才一個星期就有妖西出來指控他。薛凌卻說,妖西不是他們的,那為什麼開記者會時她要轉述妖西的話。現在已經不是選不選主委的問題,而是要說清楚、講明白。422日開始調查,到現在還沒結果,現在總該查清楚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