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帶動遠距工作軟體市場,為了讓更多用戶體驗旗下軟體的魅力,Google宣布,即日起,凡是擁有任何一種電子信箱者,都可以免費註冊使用Google Meet視訊會議服務。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發表了一篇文章,表示自從3月份為所有G Suite和G Suite for Education用戶免費提供Meet的高級功能以來,發現每日使用量增加了30倍,每天透過Meet主持的視訊會議高達30億分鐘,上個月每天大約增加300萬名新用戶,因此決定將產品推廣給更多人。

根據Google說法,現在擁有任何電子郵件地址的人都可以免費註冊,然後在「meet.google.com」上使用Google Meet服務,iOS或Android手機用戶也可以使用。

如果是已經有Gmail帳戶的人,則可以直接在網頁版Gmail信箱左手邊項目列使用Google Meet線上會議服務,或加入其他人發起的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