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日前到自家倉庫時,突然覺得哪裡怪怪的,仔細一翻突然發現在一推雜物中,有一隻灰色母貓竟然大剌剌地把這裡當「嬰兒房」,懷裡還抱著正在哺乳的三隻小奶喵,讓她頓時傻住:「這下該怎麼辦?」

莎姿蔓發現在附近徘徊的浪貓某天竟然住進她家倉庫(圖/Facebook@Shazmin Krahenbuhl)

而且還生了三隻小奶貓(圖/Facebook@Shazmin Krahenbuhl)

三隻小奶貓分別是黑、白、虎斑色(圖/Facebook@Shazmin Krahenbuhl)

住在吉隆坡的莎姿蔓Shazmin Krahenbuhl表示雖然很驚訝,但由於奶貓們都還很小,因此打算先讓灰貓在這裡安心哺乳。她表示已經在附近看過灰貓一段時間了,但沒想到牠懷孕而且選擇在自家倉庫生小孩!由於莎姿蔓家中還有飼養貓咪與狗狗,而且灰貓警覺性高不願任何人靠近,因此她只能先準備食物及清水,並鋪設紙板與毯子讓這一家貓咪能安心住下來。莎姿蔓每天都到「嬰兒房」探視母貓以及小奶貓,發現母貓雖然一開始看見她就會哈氣,但完全也沒想過要搬離倉庫,而且漸漸習慣她的出現,在三周後就讓莎姿蔓親近牠,於是她立刻買了一個大型寵物圍欄,讓這一家子能夠更舒適地住在這裡!

後來莎姿蔓又買了寵物用圍欄充當「嬰兒房」(圖/Facebook@Shazmin Krahenbuhl)

灰貓似乎對「嬰兒房」很滿意(圖/Facebook@Shazmin Krahenbuhl)

漸漸地也願意讓莎姿蔓靠近,變成一隻親人的貓咪(圖/Facebook@Shazmin Krahenbuhl)

莎姿蔓表示三隻小貓們一天比一天活潑,而灰貓也變得友善又親人,才發現原來牠應該是被人遺棄的貓咪。莎姿蔓將貓咪的消息分享在臉書上,不少朋友表示願意領養貓咪,但是莎姿蔓表示既然是灰貓選擇了她家,那麼她決定要領養這一家子,讓牠們永遠都不分開呢!

灰貓:我們一家人就交給妳了,鏟屎官!(圖/Facebook@Shazmin Krahenbuhl)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