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潘新傳今(6)日推出首波文宣,內容溫情訴說投身民主運動31年的心路歷程,並提出民進黨勝選後的省思,以及五大政見盼爭取黨員支持,攜手共創民進黨高峰。

潘新傳表示,民進黨政黨票的衰退是一大危機,未來將結合社會力與政治力鞏固民進黨的組織,除選舉時團結成為勝選關鍵外,平時市黨部更要照顧黨員、服務黨員,譲民進黨成為黨員最溫暖的家,成為充滿希望跟愛的政黨。

潘新傳投身民主運動31年,從文宣中包含蔡英文總統、賴清德準副總統、黃偉哲市長等人的推薦合照,可看出潘新傳長期投身民主政治、輔選的經歷豐富,潘新傳強調,他和所有長期共同奮鬥的民主老兵們一樣,因為走過,才知道民主的得來不易,更需要珍惜並永續傳承,團結面對未來更多艱巨的挑戰。

潘新傳向黨員報告五大政見包括:(1)結合中央與地方執政,中央有心、地方有力,打造綠色進步新台南;(2)積極建立37區主任、婦女部、百工百業後援會,讓黨部成為政治力與社會力的交流平台;(3)定期舉辦黨員聯誼,增進黨員情誼與向心力,打造最團結的黨部;(4)加強關懷與照顧資深老黨員,老黨員為民進黨奉獻一生,黨部更要成為民主老兵們最溫暖的家;(5)擴大青年參與,展開世代對談,成立青年與網路部門,讓守護台灣的民主香火代代傳承。

潘新傳也再次懇請黨員同志,在5月24日的主委選舉能給他一個機會,讓他可以為民進黨做的更多,全力服務黨員,回報黨員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