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豪門巴塞隆納運動俱樂部昨(5)晚宣布,法國《爐石戰記》選手「Zhym」正式加入隊伍,成為該俱樂部旗下《爐石戰記》項目第一名簽下的選手,與梅西等足壇巨星當隊友。Zhym原先效力於法國Helios Gaming戰隊,與今年連霸阿靈頓站及洛杉磯站的法國同胞xBlyzes曾是同隊隊友,不過兩人在今年初打出成績後都未再與隊伍續約。

在足球界呼風喚雨的豪門戰隊巴塞隆納昨晚宣布,將把法國《爐石戰記》選手「Zhym」納入旗下,這也使得Zhym成為少數被傳統體育隊伍簽下的《爐石戰記》選手之一,結束他數月無戰隊的自由人生涯。Zhym與今年連霸阿靈頓站及洛杉磯站的法國同胞xBlyzes曾是同隊隊友,兩人皆效力於法國Helios Gaming戰隊,不過小廟難容大佛,今年2月底Helios Gaming宣布兩人同時離隊,但底Helios Gaming還是很有情有義地特地發文恭賀Zhym找到新家。

巴塞隆納隊目前擁有《世界足球競賽2020》以及《火箭聯盟》兩個電競隊員名單,巴塞隆納不但特地發布新聞稿,宣告隊伍將更進一步拓展電競業務,更以「天選一人(The Chosen One)」稱呼Zhym,足見對他的器重。Zhym將在本周六的歐洲區B組首戰對決Viper的對戰中首次為巴塞隆納披掛上陣,紅藍隊服能否為Zhym帶來好運也備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