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說:「在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你也該想想,自己成名的時候該怎麼反應了,或許下次就輪到你也說不定唷~

波隆可愛的個性,馬上和家中的寶寶連恩感情超級好!(圖/Facebook@Angela Lally Labat)

國外一隻狗狗波隆和家中的寶寶連恩日前的可愛互動被媽媽安潔拉看到,安潔拉趕緊錄下來,並且開心地將它分享在網路上網友看到他們一起玩耍、笑鬧的畫面都被萌翻,很快地這段影片就在網路上捲起一陣旋風,獲得許多網友分享!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而當地電視台也看到這段影片,幾天後便在電視上播送這段畫面,而播出時正巧被波隆看到,從牠的反應中可以完全感受到,被放上電視牠到底有多開心! 

來看看波隆看到自己上電視樂翻天的影片~

後來電視台又將這段波隆看到自己上電視嗨翻的影片拿來播,不過這次波隆並沒有看到自己上新聞。樣也好啦,否則一直這樣循環下去波隆可是會累壞的~其實就算沒有成為電視明星,波隆在安潔拉和連恩的眼中,也是家中最最可愛成員了!

波隆還是會繼續守護著連恩好好長大的。(圖/Facebook@Angela Lally Labat)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