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藝人張琍敏今(5)日在臉書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道歉,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既然張琍敏女士已經道歉,並承認所言的都不是事實,真相已經釐清,陳菊便不再追究。不過,張琍敏後來又在自己臉書留言說,「我沒嚇到!不想再沒完沒了!」

先前指控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涉及3千億元的張琍敏,今日上午在臉書表示,她「於民國10843日於臉書中未經查證屬實即轉載文章,指稱陳菊女士主政下之高雄市政府涉及3000億元的重大弊案及『蛇鼠一窩』等不實事項,致陳菊女士之名譽受損,為此表達歉意,並承諾爾後不再有類似行為」。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既然張琍敏已經道歉,並承認所言的都不是事實,真相已經釐清,陳菊便不再追究。但也希望張琍敏,身為公眾人物,對於自身言行都應負起社會責任,也期盼她能信守承諾,爾後不再有類似行為。

不過,張俐敏後來在自己臉書留言時,有網友說「妳不是嬴了嗎?為什麼要再道歉?」張回說,「息事寧人算了!」;另外有網友也說「被白雲嚇到了」,但張卻回說,「我沒嚇到!不想再沒完沒了!」另一位網友說「事實勝於雄辯,高雄市負債$3300億台幣是怎麼來的?」張琍敏又回,「希望早日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