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錢櫃KTV台北市林森店發生火警慘劇,台北市長柯文哲未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引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連番砲轟,但這也引起一些網友不滿,指王浩宇「管太多」、「怎不監督桃園市」。對此,王浩宇今天再次回嗆,這些「柯粉」把精力花在他身上,即便戰贏他又如何?拿他換柯文哲,「是民進黨大賺好嗎?」

王浩宇在臉書指出,根據最新的網路數據,錢櫃大火後柯文哲支持者大概花了53%的時間在他的相關臉書,包含他的個人臉書跟他是中壢人留言,佔了近期柯粉砲火的一半以上。王浩宇表示,還真感謝這些柯粉「賜箭」,他強調民進黨明明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包含敦睦艦隊的案子都還有缺失該檢討,這些人卻把精力都放在「找桃園哪裡有火災」、「洗版我的臉書上」,這正是「愚蠢!」

王浩宇表示,這些人就算戰贏他又如何,他即使下次選舉落選 :「難道2022年民眾黨就能拿下縣市長選舉?柯文哲2024年就能當選總統?」王浩宇諷刺,他一個小小的議員,就可以從黨主席到發言人、從柯粉到網軍,一路玩死整個黨 :「你們就繼續,我想看你們有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