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日本政府傳「緊急事態宣言」將再延展1個月至6月6日,就在民心低迷時,多家日媒同時刊出哆啦A夢未來的信」為大家打氣,官網還貼心提供包括中文版在內的九種語言版本供人下載,瞬間暖哭網友。

戴著口罩的哆啦A夢在「來自未來的信」中寫道,「因為你留在家中、因為你認真洗手、因為你惦念家人、因為你幫助朋友、因為你心懷友善、因為你救助病患、因為你辛勞奉獻、因為你對未來抱有信心。放心吧!我們的未來充滿活力」,呼籲人們多享受在宅在家『STAY HOME』的時光,而不同於平日造型的哆啦A夢也引起大家好奇,沒有耳朵的它口罩是怎麼戴上的?!

除了「來自未來的信」之外,哆啦A夢官網還免費提供特製電腦桌布、視訊會議背景、小遊戲,甚至漫畫也可以免費在線上閱覽,不但傳遞正面能量,還可以讓因疫情必須宅在家的人解悶。

 

哆啦A夢官網免費提供特製電腦桌布、視訊會議背景、小遊戲,甚至漫畫也可以免費在線上閱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