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長羅智強今(30日)再度召開記者會,宣布要號召全球100個城市募款,讓各城市成為國民黨的「海外興中會」,並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到場。洪秀柱則自嘲,國民黨已經變成丐幫,不只黨主席就是丐幫幫主,現在羅智強也是幫主之一。

羅智強接掌革命實踐研究院後,立下募款1000萬目標。但羅智強今表示,這三個禮拜以來,他馬不停蹄導處募款,希望早日達成目標,卻到現在才發現要幫國民黨募款有多困難,尤其在企業這塊,甚至有企業主向他坦言,因為民進黨很兇悍,怕捐給國民黨會被查水表而不敢捐。

羅智強指控,民進黨用國家資源、人民納稅錢養「1450」網軍,到處出征不同意見者,用大筆政府預算養綠媒為政府打手等,用NCC讓媒體噤聲,用強大的「查水表」力,讓企業家不敢捐款,因此他決定效法國父孫中山,向「革命之母」的海外僑胞募款,目前全球已有鳳凰城、拉斯維加斯、金邊等16個城市城市響應。

洪秀柱到場力挺稱,這是她卸任國民黨主席後,第一次再跨進國民黨中央黨部。洪也提到,她擔任國民黨主席之後就變成丐幫幫主,因為她當主席後沒多久,就通過黨產條例,國民黨產被凍結、被查封,在艱困環境下,一個擔任黨主席的人到處募款,她非常知道募款的辛酸、痛苦跟難過。

洪秀柱還有感而發稱,今天國民黨失去了堅強的中心思想、失去了核心價格、失去了道路,路線搖擺不定,如果這些東西沒辦法趕快確定下來,全黨一致努力,他們沒有未來、沒有希望,人家就不會捐款給他們,這是革實院非常重要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