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9年情斷,分手信中大爆羅志祥與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都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還經常和兄弟進行「多人運動」,令大眾詫異,而被周揚青點名的愷樂在事件爆發後於昨(26)日在社群上道歉,昔日上《康熙來了》宣傳談及羅志祥的影片也被網友翻出,曝露羅志祥是如何對待自己的,讓主持人小S大呼:「把你當女朋友在管耶!」。

愷樂從幼幼台轉戰娛樂圈,於6年前加入了羅志祥成立的「創造力娛樂」,隔年發行收錄性感比基尼照的新書,當時傳出羅志祥以老闆身分陪同還指導工作,盯場時還直指愷樂的比基尼太小件有走光危險,兩人曖昧的互動讓周揚青醋勁大發,一度鬧出分手危機。

愷樂宣傳新書時曾上節目《康熙來了》,當時提及羅志祥開設經紀公司2年來只有她一個藝人,也讓主持人蔡康永驚訝反問:「妳是他唯一的藝人嗎?這公司就是為妳設的耶!」,不過愷樂便極力澄清,說明只是剛好的緣分,已經有在徵選新人;而談及羅志祥陪同拍攝寫真一事,小S說道:「如果是一般的老闆,就覺得曝光還可以上個媒體,就是個話題啊,他就把妳當女朋友在管耶」。

愷樂接著表示,由於公司只有她一個藝人,工作時間基本上很彈性,工作人員甚至會問「這個通告你會覺得太早嗎?」,讓現場的兩性專家廖輝英不禁說出「這有點像老闆娘的待遇耶」,小S更是直說:「所以妳的人生根本沒遇到不快樂的事啊!」

此段影片現被網友翻出,不少人驚呼連連「原來小S蔡康永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每次有藝人出事,再回去翻節目,就會覺得小S蔡康永是先知」、「小S真的一語道破耶!」。

小S聽到羅志祥對待愷樂的方式不禁直呼「把你當女朋友在管耶!」。   圖 : 翻攝自中天電視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