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墨西哥的胡安擁有一隻比特犬哈迪斯,以前許多人因為哈迪斯的品種而害怕牠,或是對牠有不好的印象,然而接下來發生的這件事完全說明哈迪斯是隻多麼棒的狗狗! 

一天胡安注意到後門一直傳來急促的敲門聲,那是哈迪斯平時常待著的地方,雖然胡安以為是有人來,但他一開門卻只看到哈迪斯有些急躁地看著他,似乎想跟他分享什麼重要的事情。

比特犬哈迪斯有時會被不了解牠的人排斥,但其實牠是隻個性很暖的可愛狗狗。(圖/Juan José P. Flores) 

當胡安上前查看之後才發現,在哈迪斯的小窩裡,竟然有一隻三花貓!這隻懷孕的貓咪即將生產,急需一個安全的地方待著,沒想到個性溫暖的哈迪斯似乎知道了這件事,就這樣邀請牠來待著,一切都讓胡安非常驚訝!

(驕傲)把拔你看偶有沒有棒棒!(圖/Juan José P. Flores)

偶對喵喵很好唷~(圖/Juan José P. Flores)

胡安說:「哈迪斯拉了毯子進狗窩,並且悉心佈置,讓貓咪覺得非常安心。」哈迪斯不只讓懷孕浪貓住進自己家,在貓咪生產時還在旁邊像個著急的爸爸一樣,關切小孩出生的進度。

在哈迪斯的熱烈關注下,母貓順利產下兩隻可愛的小貓!(圖/Juan José P. Flores)

哈迪斯似乎覺得自己是小貓的爸。(圖/Juan José P. Flores) 

胡安將母貓命名為妮可。為了讓小貓可以得到適切的照顧,胡安將妮可一家安置在舒適的屋內,而哈迪斯馬上就打算要接手照顧了!牠整天都陪著妮可和小貓,當妮可在忙時更會幫忙照顧,胡安笑說:「哈迪斯大概覺得自己是孩子的爸了!」 

在妮可還沒住進來之前,胡安有注意到牠了,當時胡安常常會將些食物放在外頭,就希望牠不要餓著。想不到這樣的心意哈迪斯也全都看在眼用牠自己的方式表達善意與歡迎,邀請妮可住進家中。

未來等小貓順利長大,胡安會再幫牠們找適合的家,而妮可則是正式被胡安收編囉~胡安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讓大家理解,品種不特別代表什麼胡安說:「哈迪斯是隻很棒的比特犬,牠不求任何回報去幫助別人,我反倒覺得我們應該好好向牠學習才是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