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天后Lady Gaga(女神卡卡)睽違4年,終於要發行第六張專輯《Chromatica》了!她日前公開新專輯曲目,意外曝光超狂合作名單,其中驚見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鑽石陣容曝光後,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

女神卡卡日前才發布新專輯《Chromatica》收錄曲〈Stupid love〉新MV,以iPhone 11 Pro拍攝、大玩科技未來風引起熱議。昨(23日)在IG再釋出新專輯完整曲目清單,一共16首歌曲,第十首〈Sour Candy〉的後方,寫著「WITH BLACKPINK」,正式宣告合作,稍後BLACKPINK官方IG也一併轉發這張曲目照片,為女神卡卡宣傳。女神卡卡新專輯合作對象陣容強大,除了BLACKPINK之外,第四首歌曲《Rain On Me》則邀來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合唱,第14首《Sine From Above》更邀請到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合作。

女神卡卡先前受訪時,就曾透露專輯製作進度,並表示此次的新專輯將會邀來與她有著相同經歷的女歌手一起合作,且合作過程十分愉快。然而此次專輯製作過程發生許多傳聞及事故,像是〈Stupid love〉音源外流,還有合作對象提前曝光等,原先預計在4月10號發行的專輯,也因武漢肺炎疫情而推遲,可說是命運多舛,期待女神回歸的粉絲們要再等等了。

Lady Gaga新專輯收錄曲與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合作。   圖:取自BLACKPINK官方instagram

Lady Gaga新專輯合作對象陣容強大,除了BLACKPINK之外,還邀來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與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合作。   圖:取自Ariana Grande、Elton Joh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