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中國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小豬)分手分得難看,周揚青爆小豬背著她進行多人運動,每到新城市就約新妹…等,毀滅性發文讓小豬措手不及,過去讓小豬、歐弟(歐漢聲)成為表兄弟的Makiyo也說話了,「真的是浪費人家的青春。」

小豬和Makiyo曾共同主持節目,2002年爆出緋聞。Makiyo當時跟歐漢聲交往,只因歐漢聲去當兵,她就兵變歐漢聲,跟羅志祥在一起。可是當時羅志祥事業如日中天,怕影響事業,所以用好朋友稱呼Makiyo,無法認愛的行為讓Makiyo很不諒解,彼此常常大吵、分合無數次,戀情持續2年多就畫下句點,多年之後Maikyo在節目上認了兩人曾經交往。

如今周揚青泣訴遭劈腿,Makiyo疼惜的在微博發文:「我只能說分手真的很可惜,因為在一起9年的感情小豬一定是很認真的,但在一起9年就這樣分手,真的是浪費人家的青春,因為他都幾歲,還不結婚,我是跟他沒有聯絡了,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話可以跟他說,希望他們分手快樂。」

Makiyo在微博發文。   圖:擷取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