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LCK春季季後賽結束次輪賽程,DragonX與DAMWON Gaming打好打滿,前者耗費五局才辛苦解決對手,下一輪將對上強敵T1。賽後DRX選手接受官方訪問,被問到除Deft外,似乎其他選手BO5經驗較少,去年多次在BO5賽場鎩羽而歸的Chovy僅回應:「對我來說只是三局與五局的差別。」顯見並不太在意這點。

雖然Chovy對於這點相當坦蕩,但官方仍持續追問老大哥Deft,表示因為年紀稍長,打BO5會不會覺得有點累,儘管Deft笑臉未答,作為小老弟的Chovy也急忙打圓場,表示「看他的表情似乎是有點累了」,同時也表示他自己應該還可以再打一局。

只不過當Deft聽到Chovy講出這句話後直搖頭地用手擦拭額頭,終於開口「正好打滿五局就是我的極限啦!」也逗得分析台三位成員大笑不止。

談到下一輪將再度碰上曾在例行賽雙殺他們的T1,Deft表示:「我們隊伍在例行賽除了T1都贏過了,唯獨T1尚未贏下,感覺如果贏下來的話就能振奮隊伍氣勢,所以我們會好好準備,努力贏下比賽。」

至於在前東家Griffin時期同樣不斷在季後賽輸給SKT的Chovy則是表示:「我好像總是輸給T1,如果這次能贏下來就好了,我會努力的。」

LCK季後賽第三輪將在明日下午4點展開,由T1對上DRX,賽制為BO5五戰三勝。

Deft、Chovy賽後接受官方分析台採訪。   圖:翻攝自LCK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