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精準預告蘋果第二代iPhone SE發表日的國外爆料達人Jon Prosser,近日又在推特貼文,預告蘋果將在5月,也就是下個月發表下一波新品,主打的很可能是新款AirPods無線耳機以及MacBook Pro筆電。

在筆電方面,先前「蘋果最強分析師」郭明錤認為新機可能是小改款,和先前的15吋機型一樣,將螢幕略為增加到 14 吋,但機身尺寸不變,同時將鍵盤改為剪刀腳式,並採用新的處理器。有鑑於蘋果先前將MacBook Air的定價下修,還將入門款SSD容量增加至256GB,因此新MacBook Pro可能也會有類似調整,走「秀擱大碗」的平價路線。

至於無線耳機,目前則有兩派說法。一說蘋果會推出一款定位在AirPods和AirPods Pro之間的新品,特色是採入耳式設計,但沒有降噪功能,定價可能在新台幣5千元左右;另一說則認為蘋果會推出自家品牌的頭戴式高階耳機,定價和新iPhone SE一樣是399美元(約新台幣14500元)。

由於Jon Prosser先前準確地預告了新iPhone SE上市的時間,因此最新爆料也讓許多果粉滿懷期待,巴不得5月份提早來臨。

國外爆料達人Jon Prosser預告蘋果5月份將推出新品,可能是新款AirPods無線耳機以及MacBook Pro筆電。   圖:取自Jon Prosser的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