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Motorola)近日在推特上發布影片,預告4月22日將發表新產品,3C專家猜測很可能是名為Motorola Edge+的新手機,不僅是該品牌首支5G手機,還可能搭載1億畫素相機,成為三星、小米的勁敵。

綜合知名3C部落客Evan Balss的爆料內容與國外科技網站的報導,摩托羅拉即將推出的Edge系列新手機可能有Edge與Edge+兩種規格,其中Edge+採用6.67吋螢幕、1080p顯示器及特殊的曲面設計,機背為三鏡頭設計,主相機為超高的1億800萬畫素。目前手機市場上擁有1億畫素相機的只有三星的S20 Ultra與小米的Note 10 Pro。

規格上,新機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65或865處理器,支援5G網路,電池容量為5000mAh。

值得注意的是,據外媒說法,Motorola Edge+可能僅在美國以Verizon電信公司提供,其他國家可能會以Moto One為品牌名稱,名字未必含有「Edge」字樣。

3C部落客Evan Balss曝光Motorola Edge+的想像照。   圖:取自3C部落客Evan Balss的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