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持續到週末!今(15)日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中央氣象局表示,好天氣會持續到週一,下週二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4至26度,中南部高溫約26至30度,感受上為舒適至溫暖。

不過,中央氣象局提醒,今晚到明(16日)晨由於天氣晴朗容易有輻射冷卻效應,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3至16度,其他地區17至19度,早晚較涼,也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明天早晚天氣較涼,水氣並不多,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而週五、週六(17日、18日)在南方水氣伴隨東南風吹拂下,除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地區亦有降雨可能,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各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下週日、下週一(19日、20日)鋒面由華南逐漸移向臺灣北部海面,台灣位於鋒面前暖區,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而下週二(21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