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家都被關在家中,拍攝和宣傳工作也都暫停,許多明星在家防疫閒閒沒事,紛紛在線上開趴或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美國隊長》主角克里斯伊凡也首度分享他在家防疫的情況,竟是他的愛犬道奇不耐煩的表情,瞬間笑翻4萬網友討論。

克里斯伊凡經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與愛犬道奇的生活照,其中最新發布的那一張,只見道奇無奈又哀怨的眼神看著鏡頭,克里斯伊凡還模仿道奇的語氣寫下:「我看著你睡覺一個小時了,嘗試重整一下我的思緒。我不太知道該怎麼說,所以我覺得直接說出來好了。X的,為什麼我們不再去公園了?還有給我起床,我餓了!」

照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留言,「你可以和道奇玩一些遊戲」、「你最好養活他」、「我的狗最近都不說話,很不高興」、「不知道何時才能出門」、「他想念他的狗公園」,瞬間成為防疫期間的爆笑解悶話題。

道奇似乎只要不能出去玩,就會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克里斯伊凡。   圖:翻攝克里斯伊凡推特

克里斯伊凡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愛犬道奇與他的生活照。   圖:翻攝克里斯伊凡IG

克里斯伊凡愛犬道奇,日前還能去狗公園玩時的樣子。   圖:翻攝克里斯伊凡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