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總署(NASA)近日推出NASA AT HOME網站,內容包含了星象、航天等的各類不同形式的知識資源,可讓人們在家中就能體驗有關宇宙的各種事物,與知識達到互動,提供因疫情閉關時消遣的另一選擇。

NASA AT HOME服務包括專為孩童及家庭學習探索太空的互動App、可以在家裡幫助NASA完成太空研究的「Be a Scientist」平台、可探索太空的虛擬實境互動功能、星象主題的各類有聲導覽、電子書及影片等等。內容相當豐富,含括月球、地球等太空知識,以至於太空人及航天歷史等通識題材,題材多元廣泛。

目前NASA AT HOME已經可以在 NASA 的官方網站找到,對星象感趣的民眾在家中就可以體驗有關宇宙的各種事物。

 NASA AT HOME

美國太空總署(NASA)近日推出NASA AT HOME網站,可讓人們在家中就能與知識互動。   圖:擷取自NASA AT HOM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