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日來捐助口罩幫助有需要的國家,其中新加坡也在捐助名單內。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夫人何晶11日在臉書轉發相關報導,並寫下「Errrr…」,引起網友熱議。不過今(13)日已將此文做修改,改為向台灣感謝的貼文。

台灣近日開始向外援助口罩等醫療物資,捐助歐洲國家、美國、新南向國家的口罩合計上千萬個。不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夫人何晶,疑似對台灣救濟新加坡口罩的友善舉動不以為然,11日在獲得藍勾勾認證的個人臉書轉發新聞,並寫下「Errrr ....(呃⋯)」,似乎相當不領情。

對於她寫下的「Errrr ....(呃⋯)」究竟代表什麼意思,引起討論,風波也愈演愈烈。

大家以為何晶已將此爭議貼文刪除,卻被發現該文章其實沒刪,只見她的臉書分享多則新聞,而爭議文章被深埋在何晶瘋狂轉發近百篇的新聞之下。

不過今天她已修改這篇貼文,文章內容提到,感謝台灣所做的一切,「請知道我永遠感激。」對於她引起的爭議,她說,大家停止在網路空間相互攻擊,表示我們應該擊敗的冠狀病毒,而不是一個國家。

何晶將原本爭議貼文改為向台灣感謝的貼文。   圖:翻攝自HO Ching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