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美中屢次就WHO與武漢肺炎交火,美國知名電視專欄作家Benny Arthur Johnson,昨(9日)日於推特上發布文章「武漢肺炎之後,美國應該立即做的事」,其中「承認台灣」居然在他的列表當中,隨後並獲得川普兒子轉發。對此,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要求外交部邀請兩位訪台,一旦成行,王定宇要帶團請他們評價舉世聞名的台南美食

王定宇稍早在臉書寫下,美國知名電視專欄作家Benny Arthur Johnson,昨日於推特上發布篇文章「武漢肺炎之後,美國應該立即做的事」,其中「承認台灣」居然在他的列表當中,其他分別為,徵收中國關稅以供為病毒基金、撤回在中國的製造業及藥廠、減稅讓美國企業離開中國、投資印度、中國債務中扣除病毒花費。

結果,川普的兒子Donald Trump Jr.看到後就轉貼到個人臉書上,並直接表示「我同意,誰跟我一樣認為?」代表著已經間接公開「承認台灣」,也呼籲美國共同承認。

王定宇說,外交部和駐美代表處應該試試邀請這位美國第一家庭成員和Benny來訪台灣,定宇也要試試看能否在推特直接邀請小唐納川普和Benny,如果成行,我願意負責台南所有的行程和台南舉世聞名的美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