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導致越來越多民眾躲在家中,促成串流影音用量不斷攀升,業者們也把握機會積極搶市。繼Disney+上個月底進軍西歐後,美國媒體娛樂集團華納媒體(Warner Media)旗下串流影音服務「HBO GO」也正式進軍台灣,主打歐美時下流行影劇、大型頒獎典禮直播線上看,為國內串流影音市場帶來新的刺激。

與華納媒體攜手推動HBO GO在台上市的TBC台灣寛頻通訊表示,該串流平台收錄了超高收視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守護者》(Watchmen);經典影集《諾曼第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HBO Asia 原創影集《通靈少女》等。以HBO 原創自製影劇,好萊塢強檔片和金獎戲劇電影、卡通頻道節目等為賣點。

此外,HBO GO也提供「直播電視」功能,能線上收看HBO和Cinemax兩頻道節目,還能同步觀看奧斯卡、金球獎和艾美獎等大型頒獎典禮。

目前國內同樣擁有較多歐美影劇內容的平台包括Netflix、Apple TV+和YouTube Premium,HBO GO的到來,將為國內市場帶來更多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