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人們擔心身體有恙之餘,心理上也受到不少衝擊。對此,Netflix和Instagram將開始一系列直播節目《Wanna Talk About It?》 ,邀集衛生組織專家與Netflix受歡迎的新世代明星,每週一次共同討論應對疫情的相關知識

該直播節目將邀請全國精神疾病(The National Alliance on Mental Illness)、精神衛生聯盟美國(Mental Health America)等專業組織參與,並藉由諸如Noah Centineo和Lana Condor(演出《致所有我曾經愛過的男孩》)、Caleb McLaughlin(演出《陌生人事物》)等年輕偶像吸引觀眾。該節目將與心衛專家共同討論年輕世代在大流行期間面臨的挑戰,例如「如何管理焦慮症」以及「應對失眠」,並提供自我保健策略。該節目將於4月9日至5月14日美國東部時間晚上7點(台灣時間週五早上7點),在IG帳戶「@Netflix」播出。

在武漢肺炎流行期間,產生於隔離的焦慮或對疫情的恐慌都是需要被處理的心理問題,而Netflix和Instagram正致力於發揮社群平台的影響力,試圖幫忙解決當代年輕族群的困擾。

該直播節目將邀請年輕偶像與專業組織參與。   圖:擷取自Netflix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