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這名男子身上有讓狗狗很安心的感覺,才會讓牠就這樣毫不猶豫跟回家吧!日前國外一名男子科埃略和妻子一起去藥局,本來只是拿個藥,短短幾分鐘就回來了想不到當他們回到停車場一打開門,卻突然有一隻狗狗馬上跳上車,並且找好位置就要睡搞搞,讓兩人整個被搞糊塗了!

哈囉~偶賊得你家的車不錯睡捏!(圖/Rodrigo Coelho)

晚安~(倒頭就睡)(圖/Rodrigo Coelho)

Zzz……(圖/Rodrigo Coelho)

科埃略見到狗狗的肉掌和指甲都有磨損,心想牠應該是走了很長一段路才來到這裡,他們覺得不能將牠棄之不顧,於是先將狗狗帶回家。

當他們一到家中,這隻陌生狗狗完全不像是第一次來,找好一個舒適的地方就繼續睡,看起來非常和平科埃略的其他狗狗都對牠很好奇,不過等到牠醒來之後,一切都變了!

陌生狗狗一回到科埃略家就繼續睡……(圖/Rodrigo Coelho)

醒來之後卻弄得人仰馬翻!(圖/Rodrigo Coelho) 

科埃略說:「我的狗狗們都被這隻狗給嚇壞了!牠不只愛玩而且把自己弄得很忙,不過還毛孩們並沒有打起來。」當其他毛孩慢慢適應新狗狗的到來,另一方面也傳出了好消息! 

科埃略將這隻陌生狗狗的趣事剪接成影片,分享在社群網站上,引起許多網友瘋傳,也有越來越多人說認得這隻狗狗,最後科埃略也順利找到狗狗的主人!

索爾:吼~人家還想玩一下啦~(圖/Rodrigo Coelho)

這隻好動的狗狗名叫索爾,家住在離科埃略家約12公里的地方,當然也成功回到主人身邊囉~最後來看看這段索爾的可愛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