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日前有位小朋友留下自己夠用的量,送給值勤員警70片口罩,此舉動也讓許多人大呼「超暖!」,今(8)天換阿中部長「被暖到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有名10歲的小朋友寫感謝信給他,還蒐集各種兒童、大人口罩,希望能夠幫助他,他感到非常開心,也喊話希望大家一起加油,但陳時中最後也強調,「不要再寄口罩給我了」。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口罩成為人人必備的防疫用品,目前口罩實名制2.0民眾14天可購買9片口罩,而有名10歲的南部小朋友為感謝陳時中,不僅送上親手寫的卡片外,還附送各種不同的口罩,希望能夠幫助指揮中心的大家。

小朋友在信件中表示,謝謝指揮中心守護大家,所以大家都很健康很放心,並希望指揮中心也跟我們一樣身體健康,對此,陳時中靦腆的表示「台灣人真的很可愛」,他也很開心,這麼小的小朋友就知道要撙節使用幫助別人。

陳時中表示,這兩天收到很多小學生寄給他的卡片,他非常開心,但他也再次提醒,「不要再寄口罩給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