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一名男子因出現疑似確診情況被送進隔離病房,但在隔離期間內心過於恐慌,因此6日上午將病房內床單、個人衣物...等物品綁在一起,當作繩索,試圖從6樓逃至外頭,但一個不慎當場墜樓生亡,然而男子過世幾個小時後,醫院收到檢測報告,結果卻是陰性,讓人不勝唏噓。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一名來自帕尼帕特市(Panipat)附近村莊的55歲男子查蘭(Shiv Charan)在1日出現多項疑似武漢肺炎的症狀,被送到當地的卡爾帕納喬瓦拉醫院的隔離病房,但因內心恐懼,住院不到一周就想要逃出醫院。

警官博里亞 (Surender Singh Bhoria) 表示,查蘭將身邊的衣物、床單、塑膠袋...等物品串為繩索,試圖從6樓病房攀爬至地面,但途中不小心滑倒,當場摔死。

醫院醫師透露,查蘭過世幾個小時後,院方透過電話得知他的病毒檢測結果,竟然呈現陰性,他沒有被確診。消息曝光後,大家不禁替他感到難過。

該名印度男子將身邊的衣物、床單、塑膠袋...等物品串為繩索,試圖從6樓病房攀爬至地面,但途中不小心滑倒,當場摔死。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