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1日宣布捐1000萬片口罩給國際,但遭部分國民黨人士表達反對,許多新聞台也持續更新相關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4)日批,掌握國家機器還不夠?還要發動媒體與名嘴爛嘴圍剿批評的聲音,怎麼台灣的媒體人多成了軟腳蝦,莫非台灣這塊民主自由的寶地要成為一言堂?

在蔡英文宣布捐口罩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對台灣人不公平」、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也嗆「憑什麼?」指出在藥局走一圈,發現民眾排隊買口罩,要口罩補足補滿,再捐給國外口罩。

甚至還出現一張算式表,上面寫著7天領3片口罩,7除以3得到2.33,14除9得1.55,得出結論是口罩越領越少,從「2.33變1.55」,但這個算式意思是指以前一片口罩要掛2天多,現在則是一片口罩掛1.55天。

對於不少藍營部分人士反對捐口罩,許多新聞台以此做出相關報導,李來希氣得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掌握國家機器還不夠?還要發動媒體與名嘴爛嘴圍剿批評的聲音,怎麼台灣的媒體人多成了軟腳蝦,莫非台灣這塊民主自由的寶地要成為一言堂?莫非是吃人的嘴軟?

他以他家的雀鳥為例,指稍微給點甜頭,就聽話溫馴無比,今早餵牠一根沾了口水的cheese 條,乖得跟狗一樣跟上跟下,真是有趣!

有網友留言回應,「一群「有奶便是娘」、「認奶不認娘」的東東!」、「沒有靈魂的媒體,不過是木偶罷了!」、「就只是傳聲筒,說瞎話的洗腦工具唄~」。

對於不少藍營部分人士反對捐口罩,許多新聞台以此做出相關報導,李來希氣得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掌握國家機器還不夠?   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