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疫情蔓延之際,同時也迎來今年的兒童節。總統蔡英文今(4日)在臉書發文祝賀所有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同時為了孩子們的健康,建議盡量避免群聚,維持社交距離之外,蔡也推薦小朋友一起參觀線上博物館

蔡英文在臉書上寫著,今天是兒童節,我要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由於前陣子,我收到一封很特別的信,有一群來自「大人思想研究社」的小朋友,邀請我去參觀 國家人權博物館 National Human Rights Museum 的「我是兒童,我有權利」特展,他們說,這個特展很棒,可以讓兒童的聲音被聽見。

謝謝小朋友們的邀請,雖然為了防疫,人權館現在閉館,我們也不建議群聚活動,不過等疫情過去後,我們還是要把這個特展推薦給更多人!

蔡英文說,兒童節這天,為了孩子們的健康,建議盡量避免群聚,維持社交距離。我也要推薦大家,不必出門就可以線上參觀的線上博物館,歡迎小朋友、大朋友一起來認識台灣美麗多元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