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1日放上住院的照片,並指是因為「打手槍」所造成,不過因內容爭議性極大,隨即趕緊刪文。但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3)日提出問題,這麼低級的談話,這麼不堪的品格,這就是我們今年選出來的立法機關代表?

陳柏惟前日在臉書放上躺在病床的照片,發文表示「今日行程:打手槍打到住院,原因閉器瞄準造成缺氧。心得:還好很準」,不過因為內容頗具爭議,網友反應兩極,陳柏惟隨即刪文。

陳柏惟也澄清此事,當時他視察國防外交委員會時,參與打靶活動,但因場所在地下室,加上他又戴著口罩,因空氣不流通,造成頭部暈眩,讓他感到呼吸困難,由有醫護背景的隨行人員將其送醫。他後來於臉書再次發文強調,「整篇文章都很正經,就跟我本人一樣,沒人開玩笑。」

但李來希並不這麼認為,他今日在臉書發文批,這麼低級的談話,這麼不堪的品格,這就是我們今年選出來的立法機關代表?憤青們選出這樣的痞子,想立什麼樣的法?打槍摜牆合法化嗎?還要香港的憤青來台灣當兵?來打槍嗎?人都還沒有來,這痞子已經倒了!好強喔!

李來希稍晚又在臉書發一篇文指出,「這痞子哪值得我生氣,我只是覺得低級而已!」

對於陳柏惟1日指「打手槍」造成住院的言論,李來希批,這麼低級的談話,這就是我們今年選出來的立法機關代表?   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