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KARA前成員知英(姜知英),稍早驚傳前日(1日)遭遇車禍意外,令大批粉絲相當擔心,隨後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出面證實表示,「(姜知英)的確遇上了車禍,肇事者是喝酒醉的狀態,近期她得往返醫院並觀察身體狀況,之後才會回歸戲劇拍攝。」

據韓媒《日間體育》報導,一名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姜知英於1日凌晨結束《宵夜男女》的拍攝後,和工作人員搭車返家時卻被酒駕闖紅燈車輛撞上,慶幸的是緊急送醫後只有些微輕傷,目前已經出院只是要定期回診接受治療,稱姜知英在這段時間「很難回到劇組繼續拍攝」。

姜知英於2014年4月退出KARA後,以演員身分在日本發展,2016年3月她雖在日本推出個人單曲,但成績不如預期。去年年底與韓國經紀公司Keyeast簽約,決定再次以演員身分回歸韓國演藝圈,《宵夜男女》也是她時隔5年回歸的第一部作品,怎料卻遭遇車禍,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表示「還好只是輕傷,姐姐一定要平安阿」、「酒駕的人真的很糟糕,為什麼喝酒了還要開車害人」盼知英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