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上擁有240萬訂閱、臉書擁有逾200萬粉絲的Youtuber蔡阿嘎於昨(1)天愚人節喜迎二胎「蔡波能」報到,蔡阿嘎馬上於臉書PO出二寶「正面帥氣照」,大讚「真的很像嘉義山下智久耶」!沒想到該照竟然是蔡阿嘎拿自己的臉合成的愚人節搞笑照片,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好恐怖」、「好像鬼娃恰吉」、「會做惡夢」。

Youtuber蔡阿嘎的嬌妻「二伯」昨天順利產下第二胎「蔡波能」,蔡阿嘎在愚人節報喜訊,PO出了二寶的「正面帥氣照」,還將自己的臉PS在大兒子「蔡桃貴」的照片上,假裝是要公開「蔡波能」的廬山真面目。網友看了紛紛傻眼回應:「好恐怖⋯差點嚇到摔機⋯」、「以為是靈異照片」、「會做惡夢啦」,更有網友留言「還我可愛的貴貴」要他別惡搞「蔡桃貴」的可愛照片。

嘎嫂「二伯」在順利生下「蔡波能」後,經過休息後也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終於「卸貨」,並感謝兒子:「謝謝你有乖乖待到足月才出來、謝謝你有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謝謝你選擇了我們。一路摸索學習中的我們,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確定到底什麼才是最好的,但我跟老爸依舊會頃盡全力的愛你們兩個,希望你和貴貴哥哥能一起平安開心的長大呦。」

蔡阿嘎(右)在愚人節幽默發文,驚呆不少網友。   圖:取自蔡阿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