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台灣基進不分區在嘉義縣市皆有不錯的成績,嘉義市獲得5779票,得票率3.6%;嘉義縣9936票,得票率3.3%,未來將會參與2022地方選舉,深耕地方並推派優秀人選。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首任主委翁渙瑤指出,雖然有政黨補助款的挹注,但地方黨部未來的營運仍需自籌經費,為了節省開銷,黨部大部分的用品都是支持者捐贈或自己DIY,也象徵著台灣基進嘉義黨部將會匯集民眾的力量,期盼在嘉義展現新政治的氣象。 

翁渙瑤說,嘉義市身為民主聖地,選舉生態有別於其他縣市的傳統選區,台灣基進期許成為本土第二隻腳,為嘉義帶來新氣象,台灣基進是由一群有熱忱的年輕人組成,會在未來投入地方,以堅定踏實的態度,期許將嘉義打造成充滿願景的城市,未來也將會針對市政議題提出看法與意見。 

台灣基進受到許多嘉義民眾的支持與期待,原來預定要辦理開幕茶會,不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目前開幕茶會的計畫也將延期辦理,不過黨部今天開始運作,也歡迎民眾有空來坐坐,地址在嘉義市西區興達路133-1號,服務時間為週一到週五,下午1點至晚上8點,聯絡電話 :05–2310056。